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雷锋精神 五洲传承 ——南京市建邺区打造国际志愿者服务队伍
发布日期:2019-03-19 信息来源: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3月4日上午,在纪念学习雷锋56周年到来之际,南京市建邺区奥体社区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中心”纪念学习雷锋暨奥体社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奥体社区“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大家庭共有200多名志愿者参加,其中生活工作在奥体辖区内的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际友人和外国人士22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注册成为社区志愿者,现场参与了宣誓,并在签名墙上庄重的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为配合打造南京市建邺区“国际客厅”建设,民政局积极开展包容各类文化和生活方式,不同国家、种族、民族背景能够和谐共处的国际社区试点。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社区的主体作用,积极融合业主委员会、居民议事会、物业公司、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等多方力量,探索国际化视野下的社区治理机制,是试点工作的重要部分。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金**
    点赞!
    2019-07-10

    0

  • 秦**
    赞赞赞
    2019-06-05

    0

  • 卞**
    赞赞赞
    2019-06-05

    0

  • 秦**
    赞赞赞
    2019-06-04

    0

  • 卞**
    赞赞赞
    2019-06-04

    0

共157条评论  1/3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