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和市民政局社管局领导 组团调研建邺区慈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 信息来源:

2019年3月11日下午,南京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蒋勇,市民政局社管局副局长汪源等一行4人,组团调研建邺区慈善事业发展情况。建邺区慈善分会副会长、民政局局长刘天鹏,慈善分会秘书长、民政局副局长管永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管永杰秘书长从建邺区慈善事业发展的基本概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4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刘天鹏副会长实事求是地摆出了建邺慈善事业发展的短板,分析了主要原因,并从转变一个观念(培育发展与规范管理)、做好两个结合(慈善+救助+养老)、强化三个要素(组织架构、慈善超市载体建设、培育引进优质慈善组织),对建邺慈善事业作了规划和表态。

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蒋勇,对建邺慈善事业发展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建邺慈善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大培育发展慈善组织的力度;二是引导社会组织特别是慈善组织参与社区治理;三是加强市区联动,慈善项目落地生根。市民政局社管局副局长汪源对建邺区社会组织的发展,明确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体制机制;二是盘活现有资源,提高慈善组织的比例;三是有效把控风险节点,推动建邺慈善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崔**
    赞赞赞
    2019-03-27

    0

  • 周**
    点赞
    2019-03-26

    0

  • 汪**
    赞赞
    2019-03-26

    0

  • 徐**
    赞赞赞
    2019-03-19

    0

  • 智**
    为建邺慈善事业点赞
    2019-03-19

    0

共18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