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做党的忠诚传人 ——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3 信息来源:

为增强党性,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令行禁止,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局工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步青年于9月13日、9月20日分批次赴溧水白马李巷进行实地接受党性教育,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在红色李巷实地开展专题党课,讲授党史和新四军抗战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亲身感受先辈革命抗争的艰辛苦难。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地下交通总站、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旧址、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领导旧居及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旅部等,实地感受精神得到了升华。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当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面对庄严党旗时的那一刻,责任和荣耀并存,心灵得到荡涤,党的宗旨又一次烙记在心中,激励我们前行,传承了红色基因,做好党的忠诚传人。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勉励党员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民政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马**
    赞赞赞
    2019-04-15

    0

  • 徐**
    赞赞赞
    2019-03-28

    0

  • 徐**
    赞赞赞
    2019-03-14

    0

  • 徐**
    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令行禁止
    2019-03-04

    0

  • 徐**
    不忘初心
    2019-03-01

    0

共64条评论  1/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