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民政局开展持续高温条件下走访慰问暨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信息来源:

8月2日下午,根据蓝市长在值班专报1092期上的批示和市民政局《关于做好高温期间民政服务对象和机构防暑降温等工作的紧急通知》下午杨晨副区长、民政局刘天鹏局长带领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民政局结对共建社区,我区部分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庭,区福利院入住老人和福利院新址建设工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组首先走访了南苑街道的独居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高温条件下社区对这些独居老人是否有特别的走访措施和应急预案。

图片1.png

第二站到达区民政局结对共建社区——北圩路社区,慰问了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在高温条件下更要坚守岗位,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做好本社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困境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走访,帮助他们安全度夏。

图片2.png

而后走访慰问组又到了兴隆街道的一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在高温条件下,是否有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是否还存在其他的生活困难等问题。

图片3.png

而后走访慰问组又到了兴隆街道的一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在高温条件下,是否有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是否还存在其他的生活困难等问题

图片4.pn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区民政局掌握了我区在高温天气条件下民政服务对象的生活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了解了养老机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状况和应急预案制定管理情况,为我区民政系统安全度夏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122条评论  1/2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