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民政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

为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民政局党委在7月19日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四部分进行,首先局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教育。由蒋国富副局长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学习他的讲话,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即将到来的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片1.png

然后福利院护理岗、婚姻登记处婚姻登记岗、福彩办福彩销售岗和九如城护理岗代表向局党委递交书面党员先锋岗承诺书,同时婚姻登记处代表宣读党员先锋岗承诺书。局党委希望各党员先锋岗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标找差,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四亮”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亮出诚意、接受监督。

图片2.png

而后集体观看我区《初心未改与优秀同行》宣传片。号召广大党员对标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积极投身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片5.png

最后进行了初心分组研讨。局机关支部按党小组,其他支部按支部进行每个党员的发言讨论。发言从每个党员现场宣读《入党志愿书》开展,同时谈谈自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引导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局党委将紧扣坚守初心再出发、担当使命勇作为、砥砺奋斗走在前,总结提炼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自身特点的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标准,形成指引党员干事创业的价值规范。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63条评论  1/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