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局出台12345办单五项机制助推高质量发展 ——把办单变办事
发布日期:2019-03-19 信息来源:

   民政局出台《建邺区民政局12345办单五项机制》,健全普通工单办理规范、问题工单主动申领机制、疑难工单会办机制、特色工单宣传机制、回访工单录音机制,把办单变办事,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制从规范用语、规范流程、规范考核等方面进行规范。强化科室、部门联动,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质量,确保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定期推送12345办单信息,定期组织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办单培训,形成宣传、培训、分析、督办、会办等良好工作机制。

   2019年3月13日民政局召开12345政务热线考核办法培训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行政审批局狄芸局长、政务办热线科宁振奎科长,民政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和12345政务热线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许华强主持。

   会上刘天鹏局长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一是要服务于心,树立用户思维;二是要落实于行,注重客户体验;三是要跟踪问效,强化为民服务理念。

   狄芸局长对我局在12345政务热线办单处理效率和结果,充分肯定,并围绕思想上再重视、方法上再研判、态度上再用情三个方面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通过培训,进一步熟悉了政务热线工作绩效考评细则,提高了政务热线办理能力和素质,树牢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袁**
    赞赞赞!
    2019-06-01

    0

  • 周**
    很好!
    2019-06-01

    0

  • 陈**
    点赞!
    2019-06-01

    0

  • 徐**
    赞赞
    2019-05-06

    0

  • 王**
    点赞
    2019-04-29

    0

共13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