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

1月14日上午,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党员干部20人,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大会等不同的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工委书记周爱顺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和强调部署的“四个基于”、“一次伟大觉醒”、“三个里程碑”、“10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9条宝贵经验”、“将改革进行到底”等重点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和从事的工作,从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个人感悟。

民政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汲取改革开放宝贵经验,聚焦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双拥优抚、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建邺民政改革发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围绕新时代民政工作新职责新定位,认真分析形势、梳理思路,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建邺民政工作走在前列的措施,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建设再立新功。

                  DSC_8703.JPG

组织中心组学习

DSC_8690.JPG 

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讨论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民**
    点赞!
    2019-07-10

    0

  • 马**
    赞赞赞
    2019-05-27

    0

  • 马**
    赞赞赞
    2019-05-20

    0

  • 徐**
    赞赞赞
    2019-05-20

    0

  • 徐**
    赞赞赞
    2019-05-15

    0

共156条评论  1/3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