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同庆“八一”建军节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发布日期:2018-08-07 信息来源:

7月27日上午,根据建邺区委、区政府统一布署,建邺区双拥办主任、民政局局长刘天鹏,民政局党工委书记周爱顺及副局长许华强等人,带着慰问物资,分别走访慰问驻宁某陆航旅和某舟桥旅及驻区消防特勤大队、区消防大队,送去对官兵的节日问候,表达了建邺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受到部队官兵的热情欢迎。

刘主任一行分别在某陆航旅和某舟桥旅与官兵座谈,他代表区双拥办非常感谢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建邺区的发展,在维护社会稳定、重大抢险救灾任务中部队给予大力的支持,特别是在今年年初扫雪除冰战役中,军民携手,昼夜奋战,创造了“一夜雪无”的奇迹,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军政军民团结协作的巨大力量。

各部队领导深受感动,连表示谢意,明确要深入贯彻强军目标,建设全面过硬团队,立足岗位,勇立新功,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尽全力帮助地方人民政府排忧解难,为“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驻宁某陆航旅进行座谈

图片2.png

慰问驻宁某舟桥旅

图片3.png

慰问驻区消防特勤大队官兵


图片4.png

发放慰问物资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赞赞赞
    2018-11-21

    0

  • 何**
    点赞
    2018-11-07

    0

  • 程**
    点赞
    2018-11-06

    0

  • 沈**
    鱼水情深
    2018-10-30

    0

  • 智**
    点赞
    2018-10-24

    0

共32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