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组织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8-08-06 信息来源:

8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九如城(千手)康养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建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建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赵莉、建邺区委党史办副主任舒光怡、建邺区民政局局长刘天鹏出席了揭牌仪式。建邺区民政局工委书记周爱顺主持会议。南京九如城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峰、九如城建邺各服务站点所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千手院入住的老党员代表们、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4.png    

             图片3.png

赵莉副部长宣读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图片5.png

秦霞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认真落实党组织“8+X”工作制度,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一流为老服务队伍,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南京九如城养老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6.png

周林峰总经理表示: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揭牌是南京九如城开业以来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基层党建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司将全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党支部各项建设,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养老服务事业。

图片7.png

刘玉民部长向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党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就联合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保证社会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支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执行基层党支部“8+X”工作制度,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要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以党建带群建,抓紧成立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通过党群共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和职工专业特长,面向社会提供专业化志愿服务,把养老中心全体职工群众凝聚在党支部周围。

三是要助推组织成长发展。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组织先进性,吸引和吸收更多的人才加入党组织,使组织的队伍不断壮大。抓住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工作实效性,推动九如城养老中心的成长和发展,进一步提升九如城在区域和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养老事业的双促进、双带动、双提升。

  图片9.png

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九如城(千手)康养中心和党支部活动室。

   图片8.png

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党支部的成立,为党旗又增添了光辉,为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又有了新的力量,使“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的目标要求能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区民政局党工委将在组织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好社会组织党建托底管理职责,按照“四同步、两结合、一激励”(即:章程制定同步、登记管理同步、年检年报同步、组织评估同步;横向结合、纵向结合;建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激励机制)的要求,面上抓好统筹落实,努力实现社会组织党建体制机制更加顺畅、“两个覆盖”更加广泛、基础保障更加有力、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和规范社会组织各项业务的开展,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矛盾化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非常好
    2020-06-23

    0

  • 付**
    可以
    2020-05-29

    0

  • 古**
    可以
    2020-05-27

    0

  • 顾**
    可以
    2020-05-27

    0

  • 杜**
    非常好
    2020-05-15

    0

共122条评论  1/2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