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动员社会力量 点亮老人“微心愿”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走进福利院调研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6 信息来源:

7月24日,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党群部部长唐仆在区民政局工委书记周爱顺陪同下,到福利院调研精准帮扶工作,并就如何对福利院老人进行精准帮扶问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李江萍副书记表示,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将动员商会成员单位,结合区党建工作亮点,以微平台、微行动、微心愿、微实事、微星光“五微”数字党建平台为媒介,对福利院老人进行精准帮扶,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让他们体验到获得感,实现老人需求与党员服务的精准对接。

易婕院长对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的爱心表示感谢,希望在为老人带来物质帮助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精神层面的关爱,尤其在特困老人、子女在外地老人、高龄老人、福利院员工帮扶方面做出特色,让帮扶工作实现常态化、精准化。

DSC_0053.JPG

最后,领导们参观了福利院的硬件设施,并与在活动室活动的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何**
    点赞
    2018-11-28

    0

  • 刘**
    点赞
    2018-11-21

    0

  • 汤**
    赞赞赞
    2018-08-03

    0

  • 汤**
    赞赞赞
    2018-08-03

    0

  • 卞**
    赞赞赞
    2018-08-02

    0

共44条评论  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