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城管(水务)局廉政工作会议暨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信息来源:

    DSC_2387.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推进落实区纪委关于专项行动的要求, 5月24日下午,建邺区城管(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该局党工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颜筱娟组长到会指导。

DSC_2395.jpg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周德荣首先传达了建邺区纪委监委2018年度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梁加报对《城管(水务)局开展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部分直属单位和机关科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DSC_2430.jpg

    建邺区城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超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整治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的重要途径,也是城管(水务)系统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自查自纠,紧扣整治重点,坚持标本兼治,把整治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推动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DSC_2438.jpg

    第二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颜筱娟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突出整治重点,不避重就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纪律意识;突出整改落实,明确落实责任;突出督促检查,用好“四种形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编辑:城市管理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