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区城管水务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信息来源: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按照建邺区城管局党工委的计划安排,12月4日上午,区城管水务系统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在区文化中心正式启动,局工委书记、局长张超英同志带头为340名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退休老同志上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区城管事业创新发展”的专题党课,为全系统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DSC_1645.JPG

    局工委副书记周德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区城管水务系统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的方案。张超英书记最后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要科学安排好各单位的日常工作与宣讲活动时间,务必做到宣讲工作全员覆盖。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案头,抓在手上来落实,要进一步正确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及时掌握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宣传工作的反应,不断提高宣讲针对性。要做好新闻报道,扩大宣讲影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加强督导总结。局党工委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本行业、本单位职责,合理安排宣讲活动,督促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地“学”,深入扎实地“做”,学用结合。要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做好资料收集和材料汇编。各党总支、党总支要及时对活动进行总结,及时将宣讲活动材料上报局工委办公室。

DSC_1660.JPG

编辑:城市管理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赞赞赞!
    2018-05-22

    0

  • 刘**
    水务关系民生,点赞
    2018-05-21

    0

  • 刘**
    好好学习
    2018-05-16

    0

  • 刘**
    好好学习
    2018-05-16

    0

  • 刘**
    好好学习
    2018-05-16

    0

共33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