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心系群众过“双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0-12 信息来源:原创

   “双节”前期,区城管工委书记、局长张超英在“节日”部署会上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大家在搞好节日期间氛围营造、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我们“大走访”工作,要认真做好机关和直属单位挂钩共建的社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

    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主动捐钱捐物,9月29日上午,工委组织员马昌军带着机关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嘱托,带领慰问小组走进挂钩共建的吉庆社区,在社区社工邢华艳同志的陪同下,给19户困难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

    慰问小组与困难家庭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聆听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想法,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转达了张超英局长、周德荣副书记的问候:“物轻情意重,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与贫困对象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进一步掌握了各困难群众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真正把“大走访”活动做好做实,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编辑:城市管理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好好好!
    2018-05-22

    1

  • 杨**
    赞赞赞
    2018-05-12

    1

  • 陆**
    点赞
    2018-04-20

    2

  • 邵**
    赞赞
    2018-04-12

    2

  • 王**
    点赞
    2018-02-25

    2

共18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