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肺炎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区房产局助力房企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2 信息来源:

    2月20日,我市《商品房销售工作方案》正式对外公布,我区接通知后立即进行部署,开发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向区防疫指挥部企业组申请复工。针对这一情况,区房产局主动靠前服务,上门指导房企售楼处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做好接待工作。

    21日,市、区房产部门及项目所属街道相关人员前往青奥村人才房项目售楼处,对现场接待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就项目开放及后期销售事宜进行了讨论。青奥村售楼处在落实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当天正式恢复接待,样板间也同步对外开放,成为复工后全市第一个开放的售楼处,打响了楼市复工第一枪。  

22日,局工作组又分别来到江心洲仁恒、世茂天誉售楼处,详细了解复工前在人员、设施、材料、流程四个方面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情况。现场检查了防疫物资、隔离室、员工通道、样板间等,重点指导房企要充分利用“宁归来”APP,做好外地返宁员工的防疫防控,售楼处要保持空气流通,现场定时进行消毒,销售接待实行独立区域一对一服务,工作人员要进行防疫上岗培训,到访人员必须佩带口罩、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相关信息方可进入售楼处参观等具体事宜。下一步,我局将密切关注,督促服务好区内售楼处有序开放。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