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肺炎
疫情期间理发难?义务理发师来帮忙! ——区房产局党委解决抗疫一线人员“头”等大事
发布日期:2020-02-15 信息来源:

    “还好有局党委帮着请到了义务理发师哦,不然我们这些大老爷们的头发都成了‘长发飘飘’了!”2月14日下午,区房产局支援社区一线抗击疫情的突击队员们感慨道。

    由于受疫情传播和防疫工作需要,市内理发店都未正常营业,坚守在抗疫一线半个多月的同志们都已经不修边幅。局党委看在眼里,积极号召局系统有一技之长的党员为大家提供服务。2月14日下午,局属南京万科物业吴萍萍同志的爱人任天赐带着工具、摆开架势,随着推剪“嚓嚓嚓”的声响,熟练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免费理发。当天下午经过5个多小时,共计为26名同志修剪了头发,南京万科物业党总支党员张佳惠同志主动请缨协助。

    为杜绝交叉感染,保证理发秩序井然,局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全程维护现场秩序,要求理发师和理发人员理发前后进行洗手清洁、佩戴口罩、不聚集、按照先一线人员,后机关值守人员的顺序逐一通知前往,结束后对场所进行消杀,有效保障了现场安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