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建邺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给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24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全区居民朋友们:

      近期,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群众健康和安全,建邺区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防控,全力阻断传播途径。本着守望相助、联防联治、同心协力的精神,请广大居民配合做到:

1、1月10日后,如有从武汉(包括经停武汉)来宁、返宁人员,请主动联系所在社区,自到宁之日起应当按照要求进行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务必不得外出,并配合接受所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登记、询问。

2、自武汉来宁人员,如有发热、 咳嗽、 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请佩戴口罩立即前往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与所在社区报告。

3、如发现疑似病例,请及时向建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反映,我们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4、按照权威部门发布和街道社区宣传提示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严禁非法采购、宰杀、食用野生动物,确保饮食安全;尽可能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应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确保做好个人防护。

祝大家新春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建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25-87778911

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25-87782024


建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