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成功协助扣押涉案汽车 上海普陀法院寄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4-15 信息来源:建邺法院

 近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寄来感谢信,感谢建邺区法院与鼓楼区法院协助普陀区法院,将一辆价格不菲的涉案车辆成功扣押。

 2019年3月21日至22日,上海市普陀区法院执行法官因执行案件需要,赴南京查封、扣押被执行人上海某家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名下一辆价格不菲的红旗轿车。由于是异地执行且车辆停放位置特殊,扣押难度很大。在本案的执行过程中,建邺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刘俊、执行干警鹿新宁、刘堃等,与鼓楼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杰、执行干警何卫琪等同志,不辞辛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为涉案车辆扣押工作积极沟通联系、全力配合支持。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将涉案车辆成功扣押回上海。

 感谢信中提到,通过这一案件的执行,充分感受到了南京法院干警良好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以及配合协作精神。在此,特向建邺区法院、鼓楼区法院及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异地执行,是指人民法院根据生效裁判文书或具有强制执行力的其他法律文书,对被执行人或其财产不在本院辖区内的案件的执行。当前,执行难尤其是异地执行难一直是困扰人民法院工作的一个难题。多年来,建邺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多措并举积极解决异地执行难,执行局在自身办案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在上级法院协调指导下,积极协助外地法院成功执行多件案件,为维护异地执行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为建邺区法院喝彩!!!
    2019-04-19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