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财政局党支部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

—财政局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3日,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在区财政局党支部和共建单位鹭鸣苑社区党委共同组织下,100多名党员身着深色衣服,佩戴党员徽章,来到了雨花台烈士陵园悼念那些曾为理想与信念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

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寄托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长眠于地下的革命先烈,党员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手,郑重宣誓。在国际歌碑前,在社区老党员领唱下,全体党员一起唱国际歌。在烈士纪念馆和烈士群雕前,党员们观看了珍藏的图片和实物,回顾先烈们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面对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件件宝贵的史料,党员们不时驻足凝望,频频交流感受。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深刻的洗礼和升华,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英烈革命精神,积极营造缅怀英烈、致敬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汤**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11-11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