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信息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从源头上筑牢全体党风廉政思想防线,1月9日下午,区安监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全面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上,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新平组织学习《南京市纪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管庆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安监局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全局党员干部签订《安监局2019年党风廉政承诺书》,并对做好安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管庆局长强调,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沈剑荣书记在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刚才学习《通报》精神,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抓实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深刻吸取有关腐败案件的教训,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局班子成员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管事管人,又管思想管作风,管出好形象,带出好队伍;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守法纪、慎用权,要对照典型案例、“四风”问题检查存在问题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党要管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抓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蔡**
    好好好
    2019-04-26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