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城市按下播放键后,河西这群人的消费模式亮了!
发布日期:2020-06-11 信息来源:建邺区委

2020年,一场疫情为热闹与相聚按下了暂停键,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1.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眼下的南京,复工复学谨慎启动,城市又重新按下播放键。
当春暖花开,当疫情逐渐得以控制,人们终于可以戴上口罩,走出家门,放心消费,放心生活。2.jpg

4月11日,南京启动了不寻常的“四新”行动,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其中,南京试行每周2.5天休息制度,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
为了积极响应“四新”行动,发展社群营销,营造消费新场景,近一步激活经济活力,4月12日上午10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团购”在国泰民安社区火热开展。

3.jpg

特殊时期,这场有序而及时的团购消费模式,给居民们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4.jpg

疫情期间,社区团购成了居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能够减少出门频率,另一方面又能避免聚集风险。

5.png

在疫情形势向好的4月,备受居民们喜爱的“五微共享社区公益团购”再度来袭。昨天,在建邺区南苑街道国泰民安社区,志愿者们在现场疏导避免人群聚集的同时,将五微共享社区公益团购中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送到居民身边。
疫情期间,顾虑人流密集?不用担心!

活动现场,“五微”志愿者们严格控制场内人数,居民佩戴口罩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场;而场外的居民主动地间隔一米,有序地在红线外排队等候。
担心团购单品种类少,价格高?不存在!活动现场各类商品云集,价格更是亲民。


7.jpg

在现场,居民朋友们在使用20个“五微”积分后就能以1.5元的低价团购优质挂面。另外,还有物美价廉的自热小龙虾和正宗南农烧鸡供居民朋友们选择。而居民们只需提供相应的积分(自热小龙虾需要50个积分,南农烧鸡需要60个积分),就能以优惠的价格成功团购。8.jpg

不仅如此,爱心企业苏宁小店还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大米、食用油、牛奶、洗化用品……种类繁多,价格还特别实惠。

9.jpg

为了促进社群消费,带动社区经济,国泰民安社区党委也号召社区居民的商户、社区能人也积极加入。牧心社等社区本身的商户,也为邻居们带来了福地天香优质大米、农家草鸡蛋等等,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10.jpg

当大家购物完成后,社区欣城物业成立的“公益性物业志愿服务队”会帮助有困难的居民免费送货上门,将贴心、公益的服务送到家。

11.jpg12.jpg

国泰民安社区的居民们兴致而来,满载而归,这场“五微共享社区”公益团购带给大家极大的满足。

13.jpg

很多居民发现,活动现场的自热小龙虾、南农烧鸡、草鸡蛋、酸奶、抽纸等商品的价格十分亲民,甚至低于市场价格,而这正是源于社区居民在以往志愿服务后积累了较多的“五微”积分,帮助大家获得了享受优惠折扣的福利。

14.jpg

很多人觉得,公益是一个抽象的概念,看得见、摸不着,无法量化。但在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公益行动却变得有迹可循。而“五微共享社区”3.0版本的品牌栏目“公益团购”,更是让国泰民安社区的居民感受到公益的互益性。

15.jpg

五微共享社区自2017年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志愿者的加入。他们热心公益的同时,在“五微”平台上积累了许多“五微”积分。
而“五微”平台的“公益团购”功能,通过引入企业、周边商户等市场化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团购服务,让志愿者们手中的积分真正用起来,使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16.jpg

志愿者们用参与公益服务的积分兑换权益,实现服务换服务,公益的价值在“五微”平台得到进一步体现。
国泰民安社区居民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的志愿活动,累积了很多五微积分,为了能回馈志愿者们的爱心,让积分真正用起来,社区党委组织了这次公益团购。


17.jpg

“予人为乐,与己而乐”,用“五微”积分来兑换团购优惠福利,这场热闹非凡的“公益团购”俨然成了人人称道的新风尚。
 18.jpg

“五微共享社区”3.0全新上线后,倡导更多人加入,成为“五微”志愿者一起致力公益。


19.jpg

国泰民安社区是“五微共享社区公益团购”今年春天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将带着更加优惠的团购、更加丰富的活动走进更多社区。
也希望有更多充满爱心的社会资源积极加入“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做公益,做活社区经济。同时,也期待更多有情怀的人一起助阵平台志愿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在“五微共享社区”,让我们一起为正能量加油,一起传递公益新风尚!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公益活动!
    2023-05-05

    0

  • 张**
    助人为乐!
    2023-04-27

    0

  • 张**
    战胜疫情,走向胜利!
    2023-03-10

    1

  • 张**
    丰富居民生活!
    2023-03-04

    1

  • 张**
    服务民生!
    2023-03-02

    0

共13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