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区信访局“岗位之星”和“最美信访干部”评选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

      12月10日,建邺区信访局下发《关于信访系统“岗位之星”和“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全力营造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的良好工作氛围。

     “岗位之星”评选涵盖精通信访工作业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方面,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社会风险预警防控、信息文字综合、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和破解信访工作难题、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创新方面,以及勇于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在重大信访应急保障、重要专项行动等工作中奋勇争先,发挥重要作用。评选范围为全区各街道、有关部门信访工作干部职工,每季度评选一次。“最美信访干部”每年评选一次。评选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逐级审核、集体研究”等程序进行,当选者由建邺区信访联席办统一颁发证书,并在门户网站公布当选名单、主要事迹。区信访局党组书记表示,开展“岗位之星”和“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先进典型培养选树机制,营造积极向上氛围,让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得到褒奖、受到鼓励,激发全区信访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自觉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小**
    赞赞赞
    2019-12-31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