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末不打烊”!新增这些窗口!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为了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

建邺区政务服务大厅

在周末增开

受理审核、人像采集等窗口

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

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1.jpeg

在新增开的材料审核窗口和受理窗口,居民取号以后由材料审核窗口工作人员预先审核,让缺少材料的居民及时补正,避免久等之后却无法受理的情况;同时提前复印好需要的材料,为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减轻工作负担,提高受理效率,从而减少居民的等待时间。

2.jpeg

在现场看到,出入境窗口的办理服务正火热进行中。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天气逐渐回暖以及各种出境游的利好政策不断加持,建邺分局的窗口服务日均接待量达到了200人次,周末高达400人次。


3.jpeg

“真的好贴心,天气好了想带家人出去玩,再也不用担心请假扣工资了,周末就把事情办了!”来办事的张先生说道。


4.jpeg


窗口的工作人员

始终保持着

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

提供延时错时的服务


下一步,建邺区将坚持

以更好满足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

探索更多元化的服务模式

提供更多

暖心便利的政务服务

提升居民的

幸福感和获得感



出入境窗口的民警温馨提醒广大居民:目前,江苏省内户籍居民的办证时限为7个工作日,而外省户籍居民的办证时限为20个自然日(核查时间不计入办证时限)。如果有出境的计划,请务必提前规划好行程并尽早办理出入境证件,以免耽误您的出行计划哦~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