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致建邺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

致建邺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建邺区倡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做到疫情防控“一二三”:

        “一”是当好“第一守护人”。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守护人,出入公共场所自觉戴好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二”是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岗位责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按照联防联控、“防疫+”工作要求,以严实作风、过硬担当,服务保障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宣传责任: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当言论。

        “三”是做到“三个带头”。带头不离宁:倡导在宁就地过春节,确需离宁的需经单位批准,并向所在社区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带头不扎堆: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避免非必要的社交活动,年夜饭在家吃,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带头不海淘:不从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网购、海淘物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

中共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月19日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