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青春献血,微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8-09 信息来源:

各直属团组织: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性事业,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巩固家庭和乐幸福的基石,也是每位适龄健康青年应尽的义务。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营造无偿献血良好氛围,共青团建邺区委将与中通服设计研究院联合组织开展“青春献血,微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现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传递青春正能量。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献血时间

2019年8月22日 9:00—11:30

二、献血地址:

楠溪江东街58号中通服智慧大厦1楼大厅,届时由江苏省血液中心调度献血车上门服务。

三、免费早餐

献血人员可于当日早上7:50-9:00在中通服智慧大厦2楼员工餐厅用餐,献血前切忌空腹。

四、献血注意事项及说明:

(1)年龄:献血对象为18至40周岁。

(2)身体条件:男性体重50公斤以上,女性45公斤以上,无严重心、肺、肝、肾等疾患,半年内无手术史;妇女经期、妊娠期、流产后未满6个月,生产后未满一年的,暂不献血。
     (3)饮食及休息:献血前饮食宜清淡,不宜进高蛋白、高脂类饮食。献血前晚上按时休息,献血后一二日内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切记献血前请勿空腹。

(4)每人每次献血200-400毫升,献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有无偿献血证的请携带),以便发放无偿献血证书。

五、参加无偿献血人员统计表

请各直属团组织积极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并将附件《参加无偿献血人员统计表》于8月15日前报团区委组织联络科。

联系人:黄嘉琳    联系电话:87778233  

邮箱:1005701803@qq.com



编辑:团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