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礼赞建邺·欢乐春节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信息来源:

“礼赞建邺·欢乐春节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己亥春节即将来临,在这团圆喜庆的日子里,区级机关工委拟开展“礼赞建邺·欢乐春节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诚邀区级机关干部群众以图片、微视频的方式,记录下建邺的民生幸福、美食美景、好人良俗、暖事温情,以建邺人、建邺事、建邺景反映建邺的新面貌、新风采。

一、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区级机关的共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工会会员开展作品征集,集中展现:建邺文明秀丽的城市风貌、令人感动的好人好事、温馨祥和的团圆画面、和谐互助的邻里关系、回味悠长的特色美食、喜闻乐见的节庆习俗等等。

二、作品类型

1. 本次征集包括图片和微视频两种类型。

2. 参加活动者可自由选择一种或两种类型参加。

3. 图片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系列组图。系列组图将视同为一件作品。文件格式以jpg、png等常见格式为佳,单幅作品数据量不大于10M。

4. 微视频以mp4、rmvb、avi等常见格式为佳,时长原则控制在90秒内,可进行适度的技术处理。

三、作品要求

1. 主题明确、画质清晰、构图合理、美观生动、声像协调同步,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 参选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首发,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内容真实准确,不得虚构伪造;内容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中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3. 投稿需注明作品名称,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系列组图需注明图片序号。

4. 本次活动实行实名制,要求参选者在投稿时提供本人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活动安排

(一)2月11日—2月15日:各单位汇总参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377090282@qq.com,联系人:戴文跃  电话:87778541。

(二)2月18日—2月22日:区级机关工委对各参赛单位的所有参选作品进行初选。

(三)2月25日—3月3日:通过初选的作品将在建邺作风建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投票。

(四)3月4日—3月8日:组织第三方专家对网上投票排名前50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五)3月11日—3月15日:统计得分,确定获奖作品。

(六)3月下旬:在区委相关媒体平台和区政府一楼大厅公布获奖名单。

五、评奖等级

本次活动将按照图片和微视频两大类,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

请各单位深入做好动员,认真组织参赛,发动所属干部群众踊跃投稿。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区级机关工委。

 

 

 

区级机关工委

区级机关工会

2019年1月25日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点赞
    2019-11-21

    0

  • 小**
    非常好的活动
    2019-11-18

    0

  • 吴**
    非常好
    2019-10-15

    0

  • 秦**
    已阅读
    2019-10-05

    0

  • 王**
    点赞
    2019-10-03

    0

共60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