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开放档案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建邺区档案局(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关于“国家档案馆保管的档案,一般应当自形成之日起满30年向社会开放”的规定,建邺区档案馆决定将符合开放条件的馆藏档案予以开放。

    一、开放范围

    建邺区档案馆现馆藏中共建邺区委、建邺区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保管期限满30年的按照规定可以公开的档案,内容涉及建邺区历史、政治、经济、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现予公开查阅。

    二、查阅方法

    1、凡我国公民和社会组织,持有合法证明(工作证、居民身份证、介绍信等),经本馆同意,方可查阅。

    2、外国人或者外国组织利用本馆已开放的档案,须持有关主管部门介绍信,并经本馆同意后,方可查阅。

    三、开放时间及地点

    1、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15:00至17:30(夏令时)。

    2、地点:南京市建邺区雨润大街99号双和综合办公区5栋北楼一楼大厅。

    为方便利用者查阅开放档案,本馆开展电话咨询服务。

    查档电话:86383099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