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11月9日,建邺区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溧水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区机关各党组织的5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四天,强调学员沉下心来,静心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培训内容安排,坚持思想理论与党建业务并重: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七一”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邀请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进行机关党建工作授课讲解;还安排区级机关工委干部就“智慧党建”平台运行使用、党组织增补换届、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关系接转、党建考核以及党支部学习宣传教育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讲解。培训实施过程,注重集中授课与情境教学互补:安排课堂集中授课讲解的同时,组织学员到高淳西舍、红色李巷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辅导的同时,安排“信仰的力量:决战南京”沉浸式教学活动;加强教学互动、促进教学相长的同时,安排机关党务干部代表交流工作心得、开展学员为主体的研讨活动;注重现场培训学习质效的同时,加强线下交流,将学员短期的培训活动升华为网络群体内长期学习提高的自觉过程。

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党务干部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更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客观要求。一直以来,建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团结区机关党组织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区机关党务干部班创新,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