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级机关召开各选区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

区级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区委批复后,区级机关工委10个选区于7月19日、7月20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建邺区委区级工委各选区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级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级机关工委第一至第八选区采用党员大会,第九、第十选区采用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是根据党内相关政策法规要求确定的。出席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或党员代表)共1302名。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级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43名。
在43名当选代表中,有各级领导干部38名,占88.4%;生产和工作一线人员5名,占11.6%。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名,占4.7%;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3名,占6.97%。女党员11名,占25.6%;45岁以下的党员14名,占32.6%。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