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房产局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干部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11月20日下午,局党委邀请了市委党校李桂华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华才主持,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会。

1.jpg

会上,李桂华教授从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建议》框架内容、《建议》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重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把握全会精髓要义、贯彻落实提供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方法和途径。

2.jpg

会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华才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的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助力我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