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督查项目抓落实 推进建设促发展 --建邺区委创新办做好市委创新办对2020年创新周签约项目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区委创新办

为有效推动2020南京创新周成果落地,11月13日,市委创新办督察推进处沈向荣处长一行4人专程赴建邺区实地调研督察2020年南京创新周签约项目建设情况。建邺区委创新办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积极认真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圆满完成了市委创新办专项督察任务。

建邺区此次被督察的项目共有25个,这些项目都是2020南京创新周签约项目,其中科技招商项目9个,新型研发机构项目4个,科技金融项目2个,科技创新平台项目6个,四新项目1个,重要战略合作项目1个,其他科技创新项目2个。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展开建设,按序向前推进。

在督察过程中,市委创新办督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整体情况介绍、现地考察项目进展、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查阅项目进展资料等形式展开专项督察。督察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北矿大(南京)新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南京合成生物产业创新中心、甲骨文(南京)人工智能科技人才创新中心、五八集团华东总部等4个项目,现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建设进展进行了好评。随后组织召开了项目督察座谈会,邀请部分签约项目代表参加,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督察组工作人员还检查了相关企业建设的台账资料。

2020年南京创新周结束后,建邺区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周签约项目建设情况,定期组织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各园区及时办理注册手续,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尽早展开建设。对于部分运营阶段的企业协助完成研发团队招聘,展开研发生产,做好市场推广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下一步,建邺区将持续推动科技招商、科技金融等工作,做好签约项目的后续服务跟踪工作,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持续平稳运营,确保在建项目都能够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编辑:科技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