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020年建邺区妇联三级干部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

 11月12日,由建邺区妇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0年建邺区妇联系统三级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开班。来自系统、街道、园区、社区的115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区妇联主席彭卫芳同志强调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必要性,并对为建邺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在场所有女同胞表示感谢。同时,她提出各位妇联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多措并举,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际成效;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本次三级干部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群团改革再出发要求,提高妇联系统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创新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妇联干部队伍。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精致简短,内容实用,帮助自己的业务水平有效提高,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巾帼示范引领作用,为建邺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