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


       2020年11月1日,《南京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标志着南京市垃圾分类将全面推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建邺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在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家庭中的优势,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建邺区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依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发动全区巾帼志愿者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工作,推动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的目标。

      下发《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先行”活动通知》,向全区家庭和广大妇女发出了《致全区妇女群众的一封信》。

       开展 “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家园”——建邺区“一家亲”巾帼志愿服务联盟“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活动。

       向巾帼志愿者们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

       区妇联持续性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