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设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

1月19日下午,建设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会议,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第二是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述责述廉会议。区第七综合考核工作组、建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公务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建设局主要负责人丁玉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对建设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精准点评,并表示下一步要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述责述廉会上,由丁玉君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并报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同时集中开展年度各项测评工作。考核工作结束后,丁玉君同志指出,通过这次考核,既展现了建设局一年来城建工作的实绩,也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成果,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城建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邺“城市客厅”和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交上一份城建人的满意答卷。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