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卫健委党委、建行南京建邺支行党委举行合作共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信息来源:建邺区卫健委

建邺卫健 

带着8.19医师节的温馨与祝福,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今天,建邺区卫健委党委与建设银行南京建邺支行党委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建邺支行党员为建邺区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去一抹夏日清凉。

1.webp.jpg

2.webp.jpg

此次共建活动第一站来到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符岱佳介绍了中心概况,详细介绍了家庭医生工作的推进情况。

3.webp.jpg

建行南京建邺支行行长崔立东充分肯定了家庭医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智慧家庭医生,解决了当下的一个热点,建邺区卫健委一直在这个事情上做了很多努力,建行建邺支行有14个网点,我们也非常希望参与到这个事情中,为社会、为居民的健康做点事情,这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今后,党建共建可以做更多事情,互相之间增进了解和配合、合作。在金融方面,我们也一定做好服务,在产品大同小异的当下,服务是第一位。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4.webp.jpg

第二站,来到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主任顾寒寒介绍了中心的具体情况,并称社区中心有自己的康复团队,康复科和针灸科是南京市基层医疗特色科室,也是江苏省基层医疗特色建设科室,今年正在申报社区医院。建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刚称,基层医疗机构主要是做好后期康复和基本医疗服务,发挥好这个作用,让居民安心。

5.webp.jpg

建行建邺支行行长崔立东称,建行建邺支行和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靠在一起的邻居,一直以来,也和建邺区卫健委合作智慧医疗建设,建行也在推进金融科技服务民生。医疗行业确实是个辛苦的行业,高温酷暑也是一种考验,同为服务行业,感同身受,都战斗在一线,今后通过业务合作、党建活动加强联系、交流,在金融方面做好多层次的服务。

随后,一行人先后到其他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并给一线医疗工作者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

6.webp.jpg

7.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8.webp.jpg

11.webp.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12.webp.jpg

别忘了点赞或留言哦~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58条评论  1/5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