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召开党外人士区情视察通报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信息来源:

8月16日下午,建邺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区情视察通报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全区各民主党派总支、基层委员会主委,全体支部负责人以及区知联会代表共计41人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建邺高新区的重点企业阿里中心和原力动漫,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之后,我部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建邺区上半年经济及社会运行整体情况,区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打算。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总结并讲话,她表示:建邺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改革创新卓有成效,民生福祉全面提升,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外部环境下,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她代表区委向全区党外人士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对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的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夯实政治共识,发挥好参政党在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聚力、引领力;二是要围绕大局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紧扣国家及区域经济目标,深入联系群众,提供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有价值的高质量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对换届和新成立的总支和支部,要做好新老交替,完成政治交接,对新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共识,更好地履行职责;四是要围绕“新中国70周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社会和谐氛围。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