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区房产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践行初心 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根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工作部署,为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区房产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一是扎实组织理论学习。通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小组以及科(室)会议形式组织集中学习,分阶段、列计划组织个人自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

2.jpg

二是认真学习先进事迹。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王南石、孙金娣等6名“新时代先锋”宣传片及区先进典型风采展示片《初心未改,与优秀同行》。

3.jpg

三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6月22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4.jpg

四是开展初心大讨论。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初心大讨论,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讨论发言。讨论前组织重读党员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