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区房产局组织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 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下午,区房产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5个物业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40余名,开展了“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1.jpg

    一是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如何领悟初心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

2.jpg

    二是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重塑党员良好形象”为题,从共产党员立起崇高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理想信念动摇滑坡的深层次原因、坚定理想信念要着重把握的几个问题等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三是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结合当前全局重点工作,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筹划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三要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加强指导,努力打造以坚持党建为引领的“红色物业”特色品牌。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