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金融城第二届青年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5 信息来源:CBD党群人事部

5月10日下午,由南京河西CBD金融城党建联盟(简称“金融城党建联盟”)主办、南京金融城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金融城第二届青年联谊会在金融城一期8号楼1楼梦想加圆满举办,来自金融城园区十余家金融机构及省、市、区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逾百名单身青年在这里缔结友谊、寻觅良缘。

活动开始,在场青年大方自我介绍,互相留下初步印象。

在趣味互动环节中,男女嘉宾默契搭档、尽显风采,现场笑声连连、惊喜不断。

“心动告白”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共有*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赢得浪漫大奖。

河西CBD金融城党建联盟于2018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是南京首个金融集聚区党建联盟。一直以来,联盟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商、活动共办、文化共兴”为宗旨,通过建立一体化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开放互动,拓展服务功能,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截至目前,已开展包括新春送福、“悦读悦美”、紫砂品鉴等7场活动,联盟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金融城党建联盟将继续整合区域党建资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好系列党建活动,进而推动区域内金融企业党组织形成合力,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党员自豪的人文环境出一份力。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404条评论  1/8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