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CBD机关支部赴浦口永宁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6日CBD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浦口区永宁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南京知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咏莲花之高洁,颂廉政之清风

  “莲,花之君子,芬芳弥漫天地间;廉,人之正品,一片丹心照汗青。”“世人都学莲花品,官自公允民自安。”……一场形式新颖、寓意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拉开了CBD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活动开始,永宁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莲”清雅高洁的品格,讲解“莲”与“廉”之间的关系。随后,全体党员彼此分享了对廉政文化的认识与感受,大家共同聆听清风之声,感受莲文化的魅力。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党员亲手制作了一朵永不凋谢的纸艺白莲盆栽,让廉洁精神永驻心间。

 结束了“咏莲颂廉”主题活动,CBD机关支部一行来到侯冲知青故里,在南京知青纪念馆,参观了知青博物馆、知青广场、知青纪念墙,聆听《知青之歌》,重温红色岁月,体味知青上山下乡时代的芳华。走在知青故里,大家仿佛瞬间回到了知青年代,不禁让人追溯历史,感受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回忆之旅,让年轻党员感受到知青们为国分忧、艰苦奋斗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陆**
    非常好
    2020-01-20

    0

  • 骆**
    可以
    2020-01-20

    0

  • 曾**
    非常好
    2020-01-19

    0

  • 朱**
    非常好
    2020-01-19

    0

  • 樊**
    可以
    2020-01-16

    0

共47条评论  1/1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