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知联会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宁统发[2018]119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2019年知联会工作。4月12日,建邺区知联会召集17名理事和骨干会员,在“区知联会之家”召开了2019年工作推进会。

仇波会长主持了此次会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宁统发[2018]119号《关于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让各位理事和会员深刻领悟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思想内涵,认识到,学习习近平主席的各类讲话精神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为2019年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围绕文件精神,明确了具体举措和确保了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场所有保障,会上启动了“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挂牌仪式;组织发展有保障,会上研究通过了2019年5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思根就2019年区知联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加强学习。时刻突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区知联会的重要内容;二、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围绕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污染防治以及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三、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按照最新调整的结对共建活动安排,深挖资源,打造优势品牌,做好主题实践活动;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规范发展新会员,每年控制在会员总数的10%以内;同时,按照规定,做好知联会换届的准备工作。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