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30 信息来源: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体现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建邺区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开展对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遗属的走访慰问活动。

区局印发了《关于在“两节”期间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的通知》,对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的总体安排、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慰问工作,确保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普遍开展,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区局组成4个走访慰问小组,分赴溧水、浦口、江宁及主城区逐门逐户走访,向98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遗属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春节前夕,由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和区政协等主要领导带队,再组成5个慰问组,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病在家或长期住院的老干部。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对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服务表示满意,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倾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积极增添正能量。


IMG_5358.JPG

IMG_20190111_150700.jpg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马**
    非常好
    2020-06-29

    0

  • 尚**
    非常好
    2020-06-29

    0

  • 甄**
    非常好
    2020-06-24

    0

  • 刘**
    非常好
    2020-06-23

    0

  • 翟**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9-05-21

    0

共162条评论  1/3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