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行建邺区“政企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发布 》(宁委发〔2018〕31号)、《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宁委发〔2018〕39号)文件精神,发挥经济统战职能,整合资源,营造建邺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实现建邺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1月18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行了建邺区“政企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主持仪式。李晖发表讲话:一是建立好与民企对话和沟通的层级平台,成为一种高效、灵敏的沟通渠道,把我们企业的事情真正办好。二是落实好南京市出台的《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三是打造好营商环境,推进解决企业家甚至创业者们一些现实的问题,真正的让在建邺区的企业能够受益,在建邺区安心发展。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建邺区委统战部关于建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政企服务平台”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意见》,意见中提出3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组建“政企服务平台”联系工作机制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人才办、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22个相关单位组成,负责制定计划,进行日常指导和管理,以及统筹协调其他相关事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工商联,负责召开联席会议,调研民营企业需求,组织、协调开展各项具体活动。

二是精心组织

要把建立“政企服务平台”联动工作机制作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三是密切协作配合

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切实发挥协调服务机制的作用,切实推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持续化发展的轨道。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