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创建文明城市总动员
发布日期:2018-12-13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按照区文明办通知要求,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查准备工作,南苑街道工委迅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相关科室职能部门职责,责任到人。自12月10日起,12个社区和街道机关科室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指标,认真进行查漏补缺,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查准备工作。

街道处以上领导亲临一线现场指导,非责任科室下到联系点社区协助开展工作,所有科室工作人员于每日7:00到达相应分工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巡查、梳理、清理、整治小区环境,取得较好成效。

连日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于早晨7:00准时到位,8:30离岗,在不影响日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确保创建文明城市迎查工作的时效性。社区每天将人员到岗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街道主要领导报告,并于当日下午下班前向街道创建文明城市迎查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全天工作情况。

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个个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作自己的责任,人人将创建文明城市迎查工作提升到当前头等大事来做。大家都在默默无闻地充当小区环境的清洁工,自觉承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义务,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奉献。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