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学集中试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党校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近日,区委党校成功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学集中试讲会。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胡宝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授课教师的试讲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

       为做好此次集中试讲活动,会前,区委党校所有专职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研究方向,明确讲课主题。会上,四位老师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习近平绿色发展理念》、《以史为鉴,全面依法治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四十分钟左右的现场授课。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胡宝平、常务副校长金光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优点、总结了经验,并就讲课中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集中试讲活动是区委党校不断强化质量立校意识,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精品课和精品课题意识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集中试讲,切实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区委党校将不断规范完善课前试讲制度,努力打造精品课程,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的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宣讲工作。

DSC_2646_副本.jpg


编辑:党校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