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区妇联2018年“微创投”项目 --儿童快乐纸艺课堂(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8-07-19 信息来源: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暑期文化生活,营造安定、祥和、快乐的假期氛围,建邺区妇联2018年“微创投”项目----建邺区阳光中奥花开了创意工作室与沙洲街道中奥社区紧密合作,制订了内容丰富的暑期活动方案,经过半个月的宣传预热和精心准备,中奥社区妇女儿童暑期纸文化系列活动于7月16日正式启动。

第一期活动是“儿童快乐纸艺课堂”,计划名额20人。报名启事一经发布,便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报名情况火爆,实际报名数远超计划数。为了确保每一位孩子都可以感受快乐纸艺,并保证良好的教学效果,工作室及时调整活动安排,将该场活动分两期进行。

在今天进行的第一期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听、仔细看、勤思考、敢动手,每一位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立体纸艺造型“点点熊收纳盒”,创作的快乐写满每一张童真的笑脸……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