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南京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运营团队参观建邺半边天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

6月29日上午,南京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运营团队及来自全市的10余家女性社会组织到建邺区半边天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随后,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浦口区彩虹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等女性社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建邺半边天负责人任莎莎介绍了建邺半边天的载体建设以及中心服务工作、建邺区“一家亲”巾帼志愿服务联盟的运作情况,并表示在建邺区妇联的支持下,建邺半边天致力于为区内女性社会组织提供支持与服务工作。

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的孙诗媛老师,在了解了建邺区女性社会组织在职业女性服务、公益相亲、传统文化、家庭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后,希望后期能够与部分优秀女性社会组织开展合作。

跃美公益服务中心沈静怡老师,分享了机构在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的青少年服务项目,以及机构在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也表示很愿意跟区内外的其他公益机构进行联动,这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建邺区阳光中奥花开了创意工作室的石利华老师,分享了机构做文化创意、亲子活动中的切身感受,以及未来建立纸艺博物馆的规划......在近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建邺区女性社会组织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后期在南京市、建邺区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支持下,更多的建邺区女性社会组织能牵手其他区的优秀女性社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妇女儿童服务的深入化开展织参观建邺半边天。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