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安监局开展走访联系服务驻区专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2 信息来源:原创

      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党委加强联系服务专家实施意见,12月20日上午,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管庆来到结对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招启军教授带领的南京中启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联系服务,与招教授亲切交流,江东管委会副书记李江萍和人才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管庆局长在招启军教授带领下观看研发车间旋翼机展示,详细了解公司未来的发展、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市场应用等情况。仔细询问专家工作、生活情况,对专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建邺区在新一届区委的领导下,正全力加快打造南京“城市客厅”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中心,区委区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关心关注专家的工作与生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为专家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