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火锅食材、萌宠、新能源汽车展......就在→
发布日期:2024-03-07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春日看展计划

已上线

在这里,您可以

与众多宠物爱好者交流心得

可以在火锅食材展上

品味舌尖上的麻辣鲜香

......

一起来看

0.gif

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4第六届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2024第六届南京餐饮业博览会

1.png


展会时间

3月6—8日 

展会地点   

4、5、6、7、8、9号馆


作为华东地区餐饮火锅行业开年大展,展览面积达8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品牌超3000+,专业观众人次将突破100000+,是行业从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展品覆盖餐饮食材、火锅食材及特色涮品,火锅底料及调味品、餐厨设备、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酒店相关用品、酒水茶饮、甜品小吃等。本次展会旨在推动华东及全国餐饮经济的持续发展,搭建一个供应商与采购商进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市场的活力与创造力。


第五届中国水产前沿展

第二届中国水产养殖设备博览会

2.png

展会时间   

3月16日—18日 

展会地点   

4、5、6号馆


中国水产前沿展一直专注于水产业发展态势,已经在南京成功举办了4届,名企、人流不断增加,权威大咖云集,各界思想交流。作为开年后水产业首场全国性的展览会,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超40000平方米,600+展商同台亮相,带来种苗、饲料、动保、技术、装备、食品等数百展品。


2024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3.jpeg

展会时间   

3月22—24日 

展会地点  

4、5号馆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汽车消费总额占比高、增长空间大、带动效应强,随之而来汽车文化氛围也日益浓厚。展会将作为江苏省2024“苏新消费”系列活动的开端,持续打造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带动实物产品消费、促进消费升级,提升汽车品牌影响力,巩固消费市场回升态势。


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

4.jpeg

展会时间   

3月22—24日 

展会地点  

7、8、9号馆


世宠会是集乐园、娱乐、地域特色主题和人宠美好生活空间为一体的高品质宠物展会,主办方将携手1000+知名品牌,共同创造一个属于养宠人的狂欢节日,在这个充满松弛感、氛围感和社交感的趣味场所,为各地的养宠人和宠物带去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