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升级!建邺这个停车场实行峰谷平电价!
发布日期:2024-03-01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实行峰谷平电价模式

谷时充电更实惠

停车场内设宁小蜂驿站

充电时司机可以来此取暖休闲

无人小店、24小时快餐一应俱全

......

近日,建邺区湖西街

“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

在充电模式、配套设施等方面

进行了升级改造

一起去看看吧



1.jpeg

“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位于建邺区湖西街30号,占地约3500平方米,以供周边车主停车、充电等。生态示范站共设有71个车位,其中36个充电车位、35个普通车位。


生态示范站2023年9月投入使用,并于近日完成全新升级。

2.jpeg

3.jpeg

湖西街“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二期新增3个充电桩,6个充电车位,实行峰谷平电价模式。


4.jpeg

0:00-8:00为谷时电价,8:00-11:00、17:00-22:00为平时电价,11:00-17:00、22:00-24:00为峰时电价。


5.jpeg

谷时电价较为优惠,司机朋友们可以按需充电。



6.jpeg

7.jpeg

目前,湖西街“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投建的3个储能柜已正式投入使用。储能柜蓄满电约645度,最多可供给15-20辆新能源车充电。


储能柜作为场站内的小型电能储存设备,用电低谷时蓄能,负荷高峰时放电,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稳定的充电服务,平衡电力供应,确保供电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9.jpeg

同时,储能柜的使用合理利用了电力资源,能够有效降低用能成本。


10.jpeg

湖西街“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内配套设施完善,无人自助小店、24小时便当贩售机、宁小蜂驿站、厕所等一应俱全。

11.jpeg

12.jpeg

24小时便当贩售机提供黄焖鸡米饭、鱼香肉丝盖浇饭、虾仁小炒肉三拼饭等多种热乎快餐,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等各类人群均可来此就餐,方便快捷。


13.jpeg

现在,湖西街“光储充换”生态站配套的客户休息服务室(区)已升级为“宁小蜂驿站”。


室外寒风刺骨,“宁小蜂驿站”内暖风阵阵,站内提供热水、雨伞、急救药箱、微波炉等物品,不少司机朋友在此等待爱车充电。

14.jpeg

从停车、充电

到用餐、休闲

湖西街“光储充换”生态示范站

为广大车友

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未来,建邺还将继续推进

此类公共服务站建设

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

为居民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