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路走访慰问,为消防救援官兵、交警、公安民警、一线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等送去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31.jpg

在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四套班子领导向长期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并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为建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四套班子领导希望在新的一年,区消防救援大队立足本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把消防救援工作往前走一步,全面提升应急救援本领,全力消除火灾源头隐患,兜牢基层“最后一米”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40.jpg

走进建邺区社会福利院,火红的春联、喜庆的中国结、高高悬挂的红灯笼,将老人的居住区装扮得喜气洋洋,屋内不时传出歌声和掌声。“老人家身体怎么样?这里伙食好吗?新年有什么心愿?”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福利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们新春吉祥、福寿安康,并勉励工作人员要以更多的爱心与更强的责任心继续干好工作,春节期间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43.jpg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45.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区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慰问了低保对象、困难人员、大重病困难家庭,与他们唠家常、问寒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叮嘱大家要保重好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倾听心声和诉求,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48.jpg

基层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年好,你们辛苦了!”在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和兴隆街道仁河社区,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向一线社区工作者、网格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居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微信图片_20240207190850.jpg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让城市更美丽更整洁。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向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的付出。同时,区四套班子领导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持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营造干净有序、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共同扮靓大美河西、锦绣建邺。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